•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金城大讲堂

时间:2024-01-25 08:45 来源:潼关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提高警务辅助人员的整体素质,切实提升辅警队伍业务水平和战斗力,规范警务辅助人员队伍管理。2024年1月24日,潼关县公安局举办警务辅助人员2024年第一期警营大讲堂。由法制大队长副大队长张晓绒专题讲课,全局警务辅助人员参加培训。

在本次大讲堂中,张晓绒对《陕西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关于辅警的职责、管理和监督、法律责任等做出了全面的解读,重点分析了警务辅助人员在协助民警执法过程中的常见问题,通过多个典型案例以达到警示教育,确保每一名辅警牢固树立职业操守,切实提升辅助执法能力,形成政治过硬、管理规范、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警务辅助人员队伍。

参训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取得了良好效果。授课结束后,组织全体培训人员进行问答环节,检验理论学习成效,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警务辅助人员的警务专业水平,为提升辅警队伍综合素质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潼关县公安局将持续推进辅警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培训班授课质量,为推动潼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