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政法系统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4-01-27 09:13 来源:潼关政法

为了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政法队伍,在全县政法系统集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教育月活动。

此次活动遵循坚持党委领导、分级负责,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原则。按照“全员同参与、人人受教育”的要求,分为“动员部署、学习教育、查摆剖析、整改落实”四个环节,旨在解决政法机关存在的思想不纯、业务不精、执法不严、司法不公等突出问题。努力实现“政法干警受教育、执法作风大转变、法治环境大改善、司法公信大提升”的目标。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县政法机关按照《潼关县政法系统纪律作风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制定本单位活动方案及安排表,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对纪律作风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举办“警营夜校”等方式,共开展集中学习20余次。通过班子自查自纠、个人自查自纠、开展案件评查、召开违法违纪案例剖析讲评会等方式,建立了班子和个人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共查找出问题50余条。截至目前,已整改完成42条,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已明确整改时限、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

潼关县政法系统将以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挑战,为全年工作打好底、开好头、起好步,以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推动潼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