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公安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开展2024年春训部署会

时间:2024-02-22 09:38 来源:潼关警讯V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作风养成,提高实战能力,全面贯彻落实县公安局部署和教育训练工作安排。2月19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召开2024年春训动员部署会,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全体民辅警参加。

会上,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负责人李涛带领全体民辅警深入学习部、省、市、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潼关县公安局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春训活动的通知》。随后,按照县公安局安排的重要指示,结合工作实际,对部门2024年的工作整体进行了部署安排。

并要求,一要调整心态,迅速收心,按照已经确定的思路、目标、方法有序开展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的各项工作;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明白“春训活动”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必学篇目,做好学习笔记,确保此次活动的实效;三要强化本领,扎实工作,加强自身学习,全面提高情报搜集研判、舆情引导管控等各项工作能力,全体民辅警积极配合,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四要严于律己,强化纪律,坚决服从各项安排,严格遵守《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管理条令》、“六项规定”、“六个严禁”等各项规章制度,树牢红线意识,守好底线思维。

开展春训活动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深化省市县三级“三个年”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收心归位、转作风提效能的有力抓手,更是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之举。全体民辅警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确保2024年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