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冬春行动】潼关公安:“公安蓝”守护“生态绿”

时间:2024-03-20 08:56 来源:潼关警讯V

为深入推进“冬春行动”,潼关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立足主责主业,统筹谋划部署,主动担当作为,以“三个落实”,确保全县生态保护提质增效。

一是聚焦主责主业抓落实。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森林派出所前往秦东镇黄河湿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配合林业局圆满完成植树节安保任务,为建设美丽潼关贡献了公安力量。

二是围绕专项打击抓落实。联合县林业局对全县古树名木分布、生存环境保护及近年来古树名木受破坏的情况进行系统梳理,并登记造册,对古树名木资源分布集中重点区域、破坏野生植物重点人群进行深入排查,及时公布举报方式、广辟案件线索;加强与林业局、城管局信息共享,加大巡查力度,主动摸排、深度研判,增强打击整治的精准性、时效性。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针对辖区发案少、案源少、掌握的线索不足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打破区域限制,强化与县林业、城管、环食药大队的联动配合,对沿黄区域养殖鱼塘进行追根溯源,延伸打击打防深度融合,构建全链条打击机制,深挖案件线索。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