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排查大走访大化解”活动

时间:2024-04-11 11:33 来源:潼关政法

为贯彻落实深化“三个年”活动,践行“四下基层”制度,近日,潼关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桐峪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排查大走访大化解”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以拉家常、问冷暖、讲政策、听民意等方式,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倾听群众心声,并发放了平安建设宣传品,进一步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广大群众获得感,真正做到了为群众排忧解难。

下一步,县委政法委将持续开展“大排查大走访大化解”常态化遍访工作,聚焦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到“走向田间地头,走进百姓心头”,积极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出政法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