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大排查大走访大化解”入户走访活动

时间:2024-04-10 08:49 来源:潼关县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近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大排查大走访大化解”入户走访活动。

通过实地查看群众生活、了解并积极解决群众生活存在的问题,提升群众对各项政策知晓率及满意度。走访过程中,干警围绕产业、就业、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走访宣传,严格按照“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工作要求,地毯式全覆盖排查。通过实地看、现场问、拉家常等方式,全面了解他们在就医养老、就业增收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近况,着重解决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

通过开展“大排查 大走访 大化解”活动,确保谈出真问题,听到真心话,找到新方法,让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