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国家安全 共同守护——潼关县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4-04-16 09:09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潼关县司法局组织领导干部在县祥和广场参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法律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普法读本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宪法》《民法典》《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和扫黑除恶、禁毒等法律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张,法律书籍500余册,手提袋、围裙300余个,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图片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中,司法干警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极大提高了人民群众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意识。同时有力推动了国家安全教育的覆盖面,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为构筑总体国家安全观打好了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