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举行“警保联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7-15 17:5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公安交管部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交管服务便民措施》及陕西省公安厅、陕西省银保监局《关于深化警保合作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7月11日,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人保财险潼关支公司在辖区南巡村举行“警保联动”启动仪式,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部门主要领导及人保财险潼关支公司总经理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潼关县公安局交警代字营中队、事故处理中队、宣传科民警,人保财险潼关支公司员工、潼关县电视台媒体记者等相关部门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代字营中队中队长梁宽峰主持。此次“警保联动”的建设,在全市范围率先推广,最大限度的实现了车驾管、保险一站式服务的优势,提供了服务群众、资源共享更便捷的平台,加快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联合管理、齐抓共管、社会参与的新格局。

警保联动社会服务站兼具农村交通安全一级劝导站职能,主要采取守点、巡线等方式履行交通安全劝导员、交通安全宣传员、基础信息采集员、道路隐患排查员、快处快赔代办员、保险业务代理员等“六员”职能,只要包括:一是劝导交通违法;二是开展安全宣传;三是采集基础信息;四是排查安全隐患;五是协助事故处理;六是代办保险业务和车驾管服务。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