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恶劣天气交警同行

时间:2019-07-16 08:4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12日上午,潼关县突降暴雨,城区多路段积水严重,影响车辆、行人正常通行,不少群众调侃“县城可以划船啦”。

冒雨蹚水疏导交通 

由于积水,很多排污井盖张开了“大嘴”,导致过往车辆通行安全受阻。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潼关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执勤民警冒雨蹚水在水中指挥疏导交通,一组民警对过往的车辆进行安全警示告知,另一组民警负责清理路面积水,找到遗失井盖,将井盖抬回原位放好。

找回被冲走井盖

交警疏导交通过程中,在城区北十字路口,有位年长的阿姨欲过马路,却因大量积水淹没路面滞留路中难以通过,着急之时,民警“老黑”快步走来,迅速将阿姨背到了马路对面。就是这样,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浇警”的铮铮誓言。

帮助群众过马路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