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部门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迅速传达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9-02-25 11:39 来源:潼关政法网 点击量: 次

2月22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迅速传达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会上,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俊海在全市检察长会议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安排部署了本院近一阶段的工作。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迅速传达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的思想认识。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并组织部门全体干警进行深入学习,认真讨论,对标找差,强化措施,补短板,强弱项,规划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全市检察长会议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好落实好;三是要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紧紧围绕“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这一目标,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理念,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创一流”的目标责任。结合本院实际情况,精细化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五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主体责任,深刻认识严是爱、宽是害,明确红线和底线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检察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