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大队“四项措施”全力做好复工复产期间道路保畅工作

时间:2020-03-03 17:2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也是复工复产返程高峰期,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返程高峰期间道路管控工作, 潼关大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主动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兼顾,全力做好复工复产返程客流高峰道路保通,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科学研判,早部署早安排。全体民警、辅警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二是紧密结合复工复产交通运输和疫情防控交通流量特点,加强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影响评估、交通事故预防和交通安全形势研判。

三是通过总结前期春运交通安保工作经验,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分析查找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返程高峰交通安保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层层细化工作措施,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四是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根据车流变化及时调整勤务安排,联合运管部门就返程期间的排堵保畅工作进行商讨,在城区各出入口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检测工作的同时,加强出入车辆监管,加大对非法运营车辆的打击力度,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能够迅速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处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