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党支部:党员踊跃捐款 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05 08:23 作者: 陆晓翠 来源:潼关法院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2日,潼关法院党支部发动党员自愿捐款。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向红率先垂范,到党支部带头捐款,班子成员和党员法官干警积极响应号召,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法院党员法官干警时刻关注疫情发展,人人心系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各种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目前,党支部共收到捐款5300元,充分体现了党员法官干警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主动参与,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捐款中,法院党支部充分考虑到避免人员聚集和离退休党员行动不便等实际情况,采用现金、微信等方式捐款,确保了捐款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据悉,此次党员自愿捐款所得款项,将统一上交潼关县县直机关工委,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