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部门 >正文

潼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强化学习 提升能力 服务群众

时间:2019-02-26 16:20 来源:潼关政法网 点击量: 次

潼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在春训中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2月12日,党组成员、副院长周明强组织全体法官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诉讼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的立法宗旨和精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工作中严守工作纪律,使用文明用语,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立案信访窗口工作的满意度。

14日,举办司法解释审判业务培训会。15日,邀请蒲城法院家事法庭副庭长李妙娟和渭南市临渭区法院经开区法庭副庭长韦平来院交流审判业务经验。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两位法官全新的审判理念、接地气的办案方法和法官干警的无私奉献精神。通过聆听审判经验交流,受益匪浅,对做好今后诉讼服务中心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值得借鉴。

通过春训学习,提高了全体人员的法律知识和司法技能。大家表示,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提高立案质效,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树立立案信访窗口新形象,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