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中医医院赴安康市汉阴县中医医院和华州区中医医院进行交流学习

时间:2019-04-16 10:27 来源:潼关政法网

2019年,创建二级甲等医院是潼关县中医医院的中心工作和近期目标,事关医院生存与发展,是医院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

潼关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并对创建工作任务进行细致的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科室和责任人,二甲创建工作全面启动。

4月9日—10日,潼关县中医医院为积累、学习二甲创建和医院发展工作的经验与做法,使创建工作少走弯路,业务发展再上台阶,党支部副书记、院长王鹏,党支部书记侯登攀,率领党政办、二甲办、医务科、护理部、临床科室、医技科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赴安康市汉阴县中医医院和华州区中医医院进行交流学习。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对口科室进行二甲创建与医院发展探索学习与交流。

4月12日下午,潼关县中医医院结合交流学习,专题召开二甲创建和医院发展学习交流总结会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交流学习很有价值、受益匪浅,对二甲创建工作有更新更高认识,对医院发展明确思路,借鉴兄弟单位宝贵经验基础,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提高业务水平,为二甲创建目标实现和医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潼关县中医医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王鹏要求:一是认真梳理总结,将学到的宝贵经验,融会贯通,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二是要有使命和担当,做好攻坚克难的准备;三是汇总意见和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及时整改;四是放开思路,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计划和措施,确保二甲创建工作顺利通过,促进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党支部书记侯登攀强调:现阶段是中医医院发展最佳的历史机遇期,一定要抢抓机遇,奋发图强,做大做强医院。发展才是硬道理,靠人不如靠己,把人才队伍建设、重点专科建设、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等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为医院的发展打好基础。明确目标和任务,以目标为导向,注重创建过程;掌握标准,扎实工作,通过创建使医院的管理水平再上新的台阶,为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