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长检查指导县检察院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工作

时间:2020-11-03 10:2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检察长检查指导县检察院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工作


11月2日下午,潼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纲一行检查指导县检察院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工作。

潼关:检察长检查指导县检察院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工作


检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的资料台账,听取了驻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案件办理情况与公安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潼关:检察长检查指导县检察院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工作


最后,检查组一行对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贾成民强调,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的检察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整合资源,注重工作衔接,正确把握检察监督与检察办案的关系,在办案中监督、监督中办案,切实履行检察官在刑事诉讼中的主导责任,充分发挥“捕诉一体”优势,着力提升优质高效办理捕诉案件效果,为潼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