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严格落实“五一”安保措施加强网安执法检查

时间:2019-04-30 15:3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贯彻落实“五一”期间潼关县互联网信息与网络安全工作要求,4月22日至4月26日,潼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针对本县重点网站、重要信息系统、网络运营商进行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切实消除网络安全隐患。

本次检查工作涵盖了潼关县电信公司、潼关县移动公司、潼关县联通公司、潼关县广电网络公司四家运营商;潼关县人民政府网、潼关微小圈两家重点网站;潼关顺丰快递、美团等3家寄递物流和1家APP运营单位。执法检查重点对以上单位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网络安全责任人和技术人员配备情况,网络设备机房相关软件、硬件配备和运行维护情况,网络安全应急处置措施进行逐一核对检查。执法检查工作共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现场整改问题3处。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加强了与被检查单位的沟通协作,提高了各单位“一把手”对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视,进一步落实了网络安全管理责任,从整体上推进了我县网络安全管理工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