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太要派出所组织辖区个体经营户召开节日防火宣传会

时间:2019-04-30 15:1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在“五一”来临之际,为了营造良好的辖区消防安全生产生活环境,确保节假日期间辖区内的安定与稳定。4月28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太要派出所邀请渭南宣安消防服务中心讲师马灿升对辖区商场、餐馆、网吧、酒店等个体经营户进行春季防火宣传教育。

会上,马老师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各类消防安全事故,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个体经营户深刻感受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马老师以专业的知识及实际生活中常见的真实案例,讲述了消除火灾隐患,要做到早发现,早处置,避免因火灾造成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

潼关县公安局太要派出所组织辖区个体经营户召开节日防火宣传会

最后,所长仇文宏强调:事故是最大的成本,安全是最大的收益。消防安全没有“软”环境,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不断加大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时做到消除隐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