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瑞雪兆丰年 潼关城区交警以雪为令严把道路平安关(图)

时间:2019-02-19 09:08 作者: 潼关交警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潼关交警讯)2月18日,古城潼关飘起了纷纷扬扬的雪花,城区道路路面结了一层薄薄的清冰,异常光滑,给广大驾驶员的安全出行增加了不小的难度,道路安全隐患陡增,雪情就是警情,城区中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安排部署全体民警岗位执勤,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执勤中,民警们强化疏导,加强提示,为民服务,帮助群众,一方面在北环路东坡口、204县道下坡口,对未安装防滑链的车辆进行劝返,确保辖区交通平安。同时在城区各主要路口指挥疏导交通,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减速慢行,防止追尾。另一方面加大巡查民警的巡查力度,增加巡查次数,利用大喇叭提醒广大驾驶员雪天行车安全注意事项,确保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