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外地司机遇车辆故障 潼关交警热心助人获赞誉(图)

时间:2019-01-24 11:04 作者: 通讯员夏阳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夏阳)“内蒙司机长途跋涉,大货车突发故障,潼关交警伸出援助之手” 。2019年1月24日一早,潼关交警潼洛中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一辆外地牌照的大型货车行驶到南新街,因车辆突发故障,不能继续行驶,周边没有救援,车上载着易燃物品,司机非常焦虑。

正在此地执勤民警夏阳、王瑶立即对周边车辆及行人疏散,摆放锥形桶及三角警示牌,一边疏导车辆一边帮外地司机联系修理工。经过一个小时的修理车辆终于得以正常运转。司机感动得热泪盈眶,表示自己拉完这趟就回家过年,没想到在这里车辆发生故障,感谢民警出手帮忙,一定要请两位民警吃个早点,被民警婉言拒绝。 并告诉驾驶人:“司机遇到车辆故障,作为交警搭把手帮助是应该的,我们在执勤中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只要需要帮助,我们绝不会袖手旁观。”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