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港口派出所民警走进秦东镇西北小学举办“扫黑除恶” 知识法制专题讲座活动(图)

时间:2019-03-01 14:57 作者: 通讯员 万怀涛 杨洋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万怀涛 杨洋)2019年2月28日下午,为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保护学生的人身利益,潼关县公安局港口派出所民警走进秦东镇西北小学举办“扫黑除恶”知识法制专题讲座活动。

潼关县公安局港口派出所副所长张选民,结合当前公安机关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围绕青少年如何应对校园欺凌、如何辨别身边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和遇到黑恶势力积极举报等内容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为师生进行宣传引导。民警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的行动中来,发现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民警还就校园安全对该校150余名师生进行了教育和宣传。

潼关县公安局港口派出所通过主题知识讲座活动,同学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了解和掌握基本的法律法规和校园安全防范常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积极营造了扫黑除恶扬正气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