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副县长白涛检查指导城关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21-10-09 16:09 来源:潼关警讯V

10月8日下午,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白涛,县禁毒办主任刘德民一行深入城关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建设运行情况,城关街道办主任白水利一同检查。

潼关县副县长白涛检查指导城关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白涛首先对新建应用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详细了解了城关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的人员架构、职能分工、工作流程以及制度规范,听取了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认真询问了图书室、治疗室等功能用房的使用规范。县禁毒办主任刘德民表示,城关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是我县着力打造的样板模范,务必要确保工作人员素质高、能力强,情况明。同时,要下大力气健全完善工作台账、档案资料,切实发挥服务中心的管理实效。

潼关县副县长白涛检查指导城关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白涛强调,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以及县禁毒委的坚强领导下,县禁毒办以建设全省一流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为目标,统筹多方力量,调集多种资源,全力以赴推进社戒社康各项工作,全县禁吸戒毒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全体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趁势而上,全力助推全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一是推进民警进驻办公。相关派出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禁毒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对社戒社康服务中心的工作无条件服从。二是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县公安局要提前谋划、充分调研,从公安队伍中挑选具备心理咨询资质的民警,为社戒社康人员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切实发挥心理疏导的辅助作用。三是加强社戒社康人员管理。相关部门要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动态跟进管控,严防吸毒人员漏管失控。四是强化禁毒专项打击。县公安局要突出重点,想尽办法,保质保量完成社戒任务。同时,统筹推进公职人员涉毒、毒驾治理等各项行动,确保全县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