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党组会 迅速传达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图)

时间:2021-10-08 14:45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9月30日,潼关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潼关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张锋华主持。

潼关法院召开党组会 迅速传达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图)

会上,张锋华传达了县委书记于娟侠在党代会上的《生态立县作示范 绿色发展勇当先 奋力谱写潼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和县纪委书记张新峰《强化政治监督 勇于担当作为 为推动潼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潼关法院召开党组会 迅速传达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图)

会议指出,县第十八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旗帜鲜明、纪律严明的大会,本次会议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为县法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发展新格局,谱写潼关高质量发展篇章。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围绕全县大局,服务中心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平安创建、秦岭生态保护等工作,为潼关高质量发展,建设“五个潼关”保驾护航。三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法院铁军。强化党建促队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扎实推进“五大行动”,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锻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