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19-06-11 19:0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6月10日上午,潼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要求,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姬刚民,县法院院长王俊峰,公安局政委游小兵出席会议。各镇办党工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同志主持。

会议印发了潼关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关于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全国扫黑办《关于切实防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随意定性扩大范围等苗头性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镇办、各成员单位要聚焦政治站位,在推动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上求突破;聚焦案件办理,在推动依法打击、除恶务尽上求突破;聚焦综合施策,在推动固本强基、标本兼治上求突破。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要求,抓紧落实“五个再来一遍”,深入开展“三个大起底”,着力解决普遍存在的思想认识有待深化、线索核查工作有待加强、打伞破网力度不大、打财断血成效不足、社会治理存在短板等五方面问题。

陈飞要求,一是要按照省市安排抓推进,各镇办、职能部门要自领任务,贯彻落实,决不能各行其是;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抓推进,在查漏补缺、补短补弱的时候,不能虚假补缺,坚决杜绝走过场、过程序;三是要明确重点抓推进,要制定工作方案,开展线索摸排和起底工作,形成日报送工作机制;四是要围绕大局提高站位抓推进,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以扎实的作风,精准的措施,争取督导期间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刘永利同志强调:各镇办、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立即安排部署,对中央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各镇办、各部门要立即改、全面改、彻底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