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戒毒所、治疗中心举办6.26禁毒日“唱响禁毒歌,走好健康路”合唱比赛

时间:2019-06-25 17:0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一念光明、一念黑暗、一念之间天地改变……”伴随着悠扬的歌声,2019年6月25日 “唱响禁毒歌、走好健康路”6·26禁毒日合唱比赛在潼关县戒毒所、治疗中心拉开帷幕,全所戒毒学员、病员齐聚一堂,满怀激情,唱响戒治新生活。

活动按照市局监管支队、县公安局6·26禁毒日总体安排要求,组织戒毒人员、病员高频次、多形式唱响禁毒歌,用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抵消颓废消极的负能量,引导鼓励戒毒康复人员树立正面乐观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戒断巩固效果,促使顺利回归社会。精选《一念之间》、《为爱出发》等7首禁毒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3首爱国歌曲。戒毒学员、病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嘹亮的歌声中,感受到了歌词的生命力和生活的美好。

此次6·26禁毒日合唱比赛,是全体戒毒学员、病员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现,他不仅为场所生活增添了活力,同时净化了思想灵魂,陶冶了道德情操,促进了管理教育和康复治疗工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