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警民同心·平安共建】潼关公安城关派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时间:2023-12-08 11:53 来源:潼关警讯

为强化冬季安全管理,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重点区域及九小场所消防措施落实到位,有效降低事故风险。近日,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场所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在排查中,民辅警充分结合辖区冬季火灾事故特点,聚焦“认不清、想不到、易忽视”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对社区经济要害部位、行业、人员密集场所、九小场所、校园周边等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排查,重点对消防安全管理、建筑防火、消防设施等消防安全突出问题进行了检查,并按照“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场所负责人及时整改,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共计出动警力50余人次,警车10余台次,检查行业场所300余家次,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行业安全责任意识,规范了经营秩序,及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筑牢了安全防线,为维护辖区冬季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