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王俊峰院长“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19-06-28 15:0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6月28日,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潼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深入潼关县代字营镇南头村万家岭李万里、万根旺等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金,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代字营镇南头村万家岭李万里家里,王俊峰院长关切地询问他及家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并感谢他为潼关县代字营镇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同时讲到,老党员的健康身体是党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家乡的发展和脱贫攻坚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在万根旺家中,王俊峰院长送上慰问金,关切地询问家庭情况、身体情况、生活状况等,鼓励其树立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委、政府帮助和自身努力下,日子会逐步好起来,希望保重身体,并祝愿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该院党组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况状等。通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