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图)

时间:2021-04-10 09:12 来源:潼关警讯V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为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全面自查自纠,确保查纠整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4月9日下午,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邀请县纪委监委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梁伟作专题报告,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白云山主持。

会上,白云山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强力打伞破网》,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干部私欲畸形膨胀、无视党纪国法、宗旨意识淡薄、践踏群众利益,最终身陷囹圄,失去人生自由的故事,为全警敲响了“警钟”。

随后,梁伟组织学习《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解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目的、意义、内容、适用对象、适用范围、自查途径等内容,并认真剖析“三个区分开来”“四种形态”的含义,引导广大民警充分认识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是组织对政法队伍的关心、爱护与信任,要敢于直面问题、敢于修正错误,要珍惜机会,打开心结、放下包袱,务必以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自查自纠。

最后,白云山指出,一是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二是充分吸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三是严守纪律,不断加强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要以此次警示大会教育为契机,主动自查自纠坚决整改,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展现公安队伍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