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展演法治情景剧 展示党员新风采

时间:2019-06-28 09:1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6月26日,潼关法院法官干警参加该县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庆祝建党98周年“党在我心中、我在群众中”红色情景剧展演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了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该院党支部喜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姚新莹庭长、员额法官郭超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一年来,法院党支部围绕审判中心工作,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忠诚担当、司法为民的优秀共产党员。   

    同时,组织观看县直机关组织的文艺汇演。该院党支部编排的法治情景剧《执法风波》上演。《执法风波》根据该院法官办理的真实执行案件进行改编,是法官干警自编、自排、自导、自演的一部情景剧。该剧围绕现实中常见的赡养老人这一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讲述了子女在法院已经判决应给付赡养费的情况下,仍然拒不履行。法官融合情与理,多方做子女的思想工作,通过释法明理,最终促使双方的心结打开,矛盾化解,一家人相互理解、和睦如初。情景剧表现了法官干警坚定法治信仰和理想追求,耐心释法明理、履职尽责、默默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法官干警务实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新时代潼关法院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良好形象。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