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教育进企业(图)

时间:2019-07-12 10:16 来源:潼关交警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辖区建筑工地机动车驾驶员、工地务工人员及周边出行人员的交通安全,7月11日,秦东中队民警深入辖区建筑工地对工程车辆驾驶人员以及骑摩托车上下班的工人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民警通过分析辖区当前交通安全形势,结合事故案例就如何减少交通事故等几个方面,向工地工作人员及驾驶员耐心地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同时,提醒大家不要搭乘带病车、超员车及农用车等问题车辆,并告诫大家在驾车外出时,千万不要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让大家明白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一定要平安出行、文明驾车。

通过开展此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工程车辆及摩托车驾驶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有效消除了潜伏在道路交通安全中的人为隐患,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