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城关派出所办理一起以“代办廉租房”为幌子的诈骗案件

时间:2019-07-09 10:5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花7000元就可以办理廉租房,遇到这样的“好事情”,广大群众一定要多个心眼。2019年3月5日,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7名群众报警称:刘某自称认识潼关县城建局房管部门的人,能帮忙办理廉租房,每户收取费用7000元,于是7名群众先后于2015年5月至2017年10月期间,在不同的时间向刘某交纳了共计49000元现金,刘某承诺廉租房分配房子时这些人的房子就全部下来了,7名群众一直等待未果,直至2018年12月潼关县城建局对廉租房已经开始摇号分配房子,而分配名单上并没有7名群众的名字,他们才意识到受骗,于是找刘某索要其钱财,刘某还继续哄骗说再等等,无奈之下,7名群众向潼关县城建局房屋管理部门咨询才得知,没有经过正规途径申请、登记是无法获得分配廉租房名额的。

潼关公安城关派出所办理一起以“代办廉租房”为幌子的诈骗案件

接到此报警,我所高度重视,本着对人民群众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立即立案开展调查,并对犯罪嫌疑人刘某上网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于7月7日被依法刑拘,案件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廉租房的获取有严格的审核和认定程序,对该政策不了解又想申请的群众可到房管部门咨询,通过正规途径递交材料进行申请、登记,谨防被不法分子骗取财物。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