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学习“时代楷模”坚守从检初心

时间:2019-07-31 17:4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30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黄文秀的先进事迹专题片。


观影前,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支部书记燕崇纲组织学习了《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持续深入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实施方案》,对此项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向张富清、黄文秀两位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把学习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当作当前的重要任务抓好,形成人人学习先进、人人崇尚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观影过程中,全体干警认真学习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广西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用生命的价值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对共产党员的使命作了精准的诠释,令全体干警深受感动。




时代楷模是一面鲜艳的旗帜,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张富清、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全体干警今后的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更加坚定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从先进典型事迹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