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掀起夏季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热潮

时间:2019-08-01 15:2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加强夏季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保障辖区出行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30日,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潼洛中队民警深入辖区农村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中宣传民警来到人流密集的场所,紧抓农村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宣传层面,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不违法载人、不乘坐无牌无证车辆、不坐超员、超速车等注意事项,教育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农用车、三轮车和拖拉机违法载人的重要性。

悬挂宣传横幅

针对驾驶摩托车未佩戴安全头盔的驾驶员,耐心的给他们讲解了不佩带安全头盔的危害性,努力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将交通法律法规送到农村群众家门口。

向群众讲解安全防范知识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