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党委“八一”建军节慰问潼关县武警中队全体官兵

时间:2019-08-02 15:5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受潼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姬刚民委托,潼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白云山带领潼关县看守所所长行寒辉、教导员赵胜利、反恐中队中队长赵冀华到驻我县看守所武警中队看望慰问中队全体官兵,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白云山主任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县武警中队全体官兵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并对全体官兵长期以来服务潼关监管工作维护监所安全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公安局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武警中队工作,勉励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强化训练,努力提高综合实战能力,为潼关监管工作保驾护航。

随后白主任一行与武警中队中队长及部分官兵举行了座谈会,会上白主任关切询问了部队官兵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贡献表示感谢,再次送上节日祝福。

全体官兵表示,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部队建设新局面,全力维护潼关监管工作的安全稳定。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