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守住第一次》

时间:2019-08-06 15:4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按照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8月5日,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守住第一次》。


廉政教育片《守住第一次》通过深入剖析11个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揭示了违纪违法“第一次”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第一次吃请、第一次受贿、第一次打牌……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第一次却引发失去前程、亲情、健康、自由,甚至生命的悲剧。


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全体干警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