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明确目标狠抓落实确保民行工作稳步推进

时间:2019-08-07 09:3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5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民行部门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民行部部长芦纪文主持,民行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照民行部全年目标考核任务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民行部完成的数据情况,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针对每位干警近期的工作明确了分工,并听取了干警关于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的“好想法”、“好点子”,将任务和责任明确到人,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且收到实效。


最后,芦纪文副检察长就开展好下一步民行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围绕公益诉讼加强监督,针对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专项活动,不断加大案件线索摸排,积极借助内部机构、网络等挖掘案件线索;二是要充分发挥检察建议作用,加大办理对法院审判活动的监督、虚假诉讼、提请抗诉及再审检察建议的力度,多与法律援助机构、律师协会等联系,充分做好信息共享,全面提升案件质效;三是要围绕加强业务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注重业务知识学习,增强依法履行监督职责能力,提高民行监督效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