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凝聚检察力量 筑牢扶贫桥梁

时间:2019-08-08 10:1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019年8月7日,恰逢七夕佳节,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为了持续深入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促进“党建+扶贫”双融合,组织党员干警走进秦东镇港口社区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贫困群众送去防暑用品,筑牢检民一家亲的扶贫脱贫桥梁。

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潼关县检察院党支部明确表示,要把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当做持续性工作来抓,要把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更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上来。为此,党支部从实际工作出发,将学习楷模和脱贫工作结合起来,同时考虑到群众的实际需求,精心组织了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七夕佳节这天一大早,连阴雨刚停下来,党员干警就拿着白糖、蚊香等夏季生活用品赶到贫困群众家里,放下东西干警们和群众坐在一起,询问生活状况、听取群众诉求。

2



在蒋群羊老人家里,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建平同志放下东西先去查看院墙,他嘱咐老人夏季多雨,要注意安全,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他,老人拉着他的手不放。党支部书记燕崇纲更是细心的叮嘱有小孩的人家小心使用灭蚊药。

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学习她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政治品格,学习她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为民情怀。检察干警秉承着“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信念,誓要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誓要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县域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