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党组:调研太要法庭工作 推进法庭基层基础建设

时间:2019-08-17 10:45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8月15日,潼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带领班子成员到太要法庭调研法庭工作和法庭文化建设情况,推进法庭基层基础建设。

在太要法庭,王俊峰院长一行实地查看办公楼内外修缮及法庭文化建设情况,听取法庭修缮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法庭软、硬件的完善提出具体意见。实地查看结束后,召开法庭干警座谈会,张小牛庭长汇报了法庭今年1—8月案件审理情况和其它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还听取了干警对法庭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俊峰院长指出,法庭作为基层法院的派出机构,是法院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纽带与桥梁,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前沿阵地。近年来,太要法庭干警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各项工作都走在全院前列。针对今后工作,他要求,首先,要充分认识法庭基础建设的重要性。在新的办公环境中要切实履职,全力打造方便群众诉讼、服务群众的便民服务平台。其次,继承和发扬法庭优良传统。传承法庭调解率高和服判息诉率高的光荣传统,围绕法庭案件审理实际和特点,进一步提升案件质效,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为辖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贡献。最后,着力加强和规范庭务建设。加强学习,强化队伍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审判质效,提升法庭规范化水平。

该庭干警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守护好服务群众的这个前沿阵地,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为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