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一行调研桐峪镇综治维稳信访中心工作

时间:2019-08-21 17:5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带领县法院院长王俊峰、县公安局政委游小兵、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县司法局局长孙海平等调研组一行到桐峪镇调研指导镇村综治维稳信访中心建设运行工作,镇党委书记王江涛、党委副书记王西锋等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21084951

调研组首先实地检查了镇司法所、综治维稳信访中心建设工作,听取综治维稳信访中心和司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翻阅档案资料,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永利书记一行就镇村综治维稳信访中心工作职责、职能发挥、基层治理、人民调解等问题向与会领导与镇村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听取了镇党委书记王江涛关于如何进一步发挥镇村综治维稳信访中心作用的意见建议。县委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法院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职责作交流发言,就支持县级综治维稳信访中心职能发挥,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措施。

刘永利书记要求,要充分认识建设镇村综治维稳信访中心的重要意义,以“五治融合”为抓手,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水平;要进一步完善综治维稳信访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协同配合,整合力量;要充分发挥镇村一线调处作用,努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

下一步,桐峪镇将继续坚持以镇村两级综治维稳信访中心为枢纽,不断整合社会资源,切实增强综治信访维稳中心的合力,推进中心工作走向规范化、日常化,充分发挥中心为民、利民、惠民、便民的作用,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问题,不断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