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到敬老院参加公益劳动(图)

时间:2019-08-25 10:44 作者: 通讯员 刘佳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53 潼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到敬老院参加公益劳动15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佳)为培养社区服刑人员社会责任感和公德意识,2019年8月21日上午潼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组织辖区内37名社区服刑人员到潼关县敬老院进行公益劳动。

活动中,社区矫正人员分工合作、互相配合,他们有的扫地,有的擦玻璃,有的擦健身器材与扶手,有的帮助食堂阿姨蒸馒头。劳动中社区服刑人员表现积极、态度认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敬老院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为老人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本次公益劳动的开展,使社区矫正人员感受到公益劳动的意义。充分发挥了社区矫正公益劳动的惩戒、教育和塑造功效,在使参加劳动的社区服刑人员进一步理解了敬老、爱老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同时,也培养了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矫正了犯罪心理和行为恶习,取得了良好效果。

53 潼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到敬老院参加公益劳动269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