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继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09-20 15:4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9月19日,潼关县检察院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活动方案,继续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必读篇目,会议由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燕崇纲主持。


集中学习会上,宣读了本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纪律再加强,制度再落实的通知》,组织全体干警原原本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专题。


最后,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燕崇纲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警,一是要加强学习。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通读必学篇目,记好学习笔记,相互交流心得,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苦功;二是要严格纪律。集中学习期间不得请假,确需请假向检察长请假,同意后本人报政治部登记备案;三是丰富载体。要结合本院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按照院党组提出的把集中学习与开展“十个一”活动有效结合,提前谋划,扎实开展,确保效果;四是务求实效。院党支部要对每名党员干警的学习情况进行检查、考核、测试,对因事请假人员要进行补学,真正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