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专题学习传达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9-08-27 16:1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26日,潼关法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平军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学习传达潼关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先后组织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娟侠,县委书记樊正学在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樊正学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上半年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总体要求。针对下半年工作,他从坚持发展战略、不断加快经济转型步伐,狠抓项目招商、确保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坚决打好三场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等四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于娟侠县长从上半年经济形势及主要工作,下半年工作重点等两个方面做了讲话。

  会议要求,首先,下半年法院要进一步抓好法院队伍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努力提高法官干警政治站位,找差距强整改,提质效转作风,树立法院队伍新形象。其次,狠抓审判执行工作。以正在开展的“案件质效提升年”、“办案竞赛月”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法官干警主观能动性,多措并举,提质增效,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再次,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三项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精准施策,确保三项重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不达目的决不收兵。最后,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充分发挥刑事审判打击职能,民商事审判维护职能,行政审判监督支持职能,执行工作维护司法权威作用,发挥旅游巡回法庭职能作用,推进全域旅游提质增效上档次,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潼关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