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深入潼关法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19-06-24 08:4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查看资料




汇报会




樊正学书记讲话


  6月22日下午,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一行深入潼关法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落实“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开展情况。该县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潼强陪同督导检查。

  樊正学书记一行实地查看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台账,查看法院在“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整改落实资料台账。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担当,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开展宣传,加强业务学习、着力提升能力,充分发挥职能、打好审理“法律仗”,强化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七方面做了汇报,重点就“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做了全面详实的汇报。

  樊正学书记听完汇报后,对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从严从快审理涉黑恶案件,做到精准打击黑恶势力,案件质量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多层次、全方位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县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切实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