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到法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整改落实工作

时间:2019-06-13 11:4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6月1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到法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整改落实工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陪同督查。

刘永利书记详细查看了法院扫黑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和整改落实工作台账资料。对法院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好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台账资料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要求尽快查漏补缺。

刘永利书记指出,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督导组提出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要求,法院一定要迅速传达学习,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以扎实的作风、精准的措施,抓好整改工作。其次要突出整改重点,扎实推进“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是扫黑除恶整改落实工作的具体抓手,要全面准确把握,逐项逐条落实,有的放矢解决问题、深化工作,下茬立势补短板、强弱项,做到有学习传达、有研究部署、有符合实际的方案、有具体重攻方向、有具体负责人、有工作进度、有明显成效。最后要强化责任落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见效。法院班子成员要集中精力,俯下身子抓落实;细化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做到整改销号;各部门和法官干警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好整改落实目标任务,做到不整改到位绝不收兵。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