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人社局党委组织学习王青芳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9-09-03 20:0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干事创业的激情,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2日上午,潼关县人社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王青芳同志的先进事迹。

潼关县人社局党委组织学习王青芳同志先进事迹


王青芳同志在任青木川村第一书记期间,不计个人得失,心系百姓,克难攻坚,勇于担当,把村民当亲人、把村事当家事,用真挚的情感和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忧愁、脱贫困。王青芳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凡的业绩,在群众心中树立起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赢得干部群众的信任与好评。

通过学习王青芳同志的先进事迹,全局党员干部,尤其是扶贫干部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用实干真干苦干带头干的实际行动,以对党无限忠诚的赤诚之心,以把群众当亲人的质朴情怀,奋力平博、锐意进取,全身心的投入到党的事业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