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三项措施”加强境外防范意识

时间:2019-09-19 10:12 来源:潼关发布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境外人身财产安全,维护自身利益,潼关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三项措施”加强出(国)境安全提示工作。

一、 加强窗口安全提示

由窗口受理民警向群众发放安全提示单,加强口头询问、开展安全教育,提醒群众通过正规渠道办理出境手续,不轻信、不盲从非法广告和没有资质的中介公司,注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二、 开辟安全提示专栏

全提示专栏,制作宣传单,提醒群众充分了解前往国家政策法律,了解当地风俗习惯、民情和治安形势;维护自身形象,遵守当地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做守法公民;在外注意言行,做到财不外漏,尽量不与当地人发生纠纷;发生意外事故和遇到危险,及时向当地警方报案,并及时与中国驻外使领馆联系,寻求帮助。

三、 进一步加强媒体宣传

通过微博、QQ、潼关公安公众号等多渠道、多角度开展法律宣传和安全提示,扩大宣传角度和广度,使广大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利益,避免人身财产遭受损失。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