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第一检察部迅速落实院党组研讨省院刑事督导工作专题会精神

时间:2019-09-25 15:3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9月20日下午,潼关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会议,迅速落实院党组研讨省院刑事督导工作专题会精神。


9月20日上午,本院召开了研讨省院刑事督导工作专题党组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同志就落实好省市院关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和“两项监督”工作的任务,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落实责任、加大与相关部门联系、提高办案系统数据录入准确性等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为了贯彻落实好专题党组会精神,第一检察部迅速召开会议。

会上,张建平副检察长传达了专题党组会的会议精神和贾成民检察长的五项要求,通报了今年以来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和侦查活动监督、立案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及困难,提出了相应的对策。

最后,张建平副检察长对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提出新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研讨省院刑事督导工作专题会精神和贾成民检察长的五项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落实好两个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在办案中要加强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适用,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最大限度地依法提高适用率;三是将立案监督、侦查活动监督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每名员额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两项监督”工作不下滑;四是要制定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官办公室的值班制度,充分发挥立案、侦查活动监督职责,确保设立的检察室不流于形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