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成功办理第一辆电动自行车挂牌登记

时间:2019-10-16 15:5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严格落实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电动自行车的管理规定,潼关第一辆电动自行车在车辆管理所民警的帮助下,已于10月15日上午成功挂牌。

符合新国标的车辆应主动向车辆管理所提交挂牌申请,在用的超标电动自行车必须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申请电动自行车过渡号牌,过后不再办理。新国标车辆的主要标准如下:一是新国标电动车最高时速为25km/h且不得改装;二是电机功率240W调整为400W;三是整车质量(含电池)小于55kg,必须具有脚踏骑行功能,且要求在车架本体不可分隔处永久性标上唯一性整车编码。 由于未来几个月里没有挂牌的车辆将会限制通行,所以各位车主请携带身份证、购买发票或证明、电动自行车合格证、电动自行车尽快前往县人民之家办理,办理费用为号牌5元/面,行驶证1元/证。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