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3 16:16 来源:潼关法院

宣讲会

王俊峰院长宣讲

12月2日,潼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院全体法官干警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王俊峰院长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王俊峰院长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就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首先,要持之以恒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会后,各庭室、部门要再次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武装思想,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提高法院队伍素质和形象。其次,要持续加强审判执行工作。狠抓审判第一要务,高效、快捷审理执行好每一件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再次,要紧紧围绕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目标,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努力做好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平安创建、“规范优质服务创评”等中心工作,促进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最后,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使之制度化、常态化,加大违纪行为查处力度,确保法官廉洁司法、秉公办案,确保司法廉洁。狠抓纪律作风规章制度落实,加大抽查力度,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案件质效,树好法官形象,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