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宪法宣传周法院在行动

时间:2019-12-04 15:0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县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切实增强全社会宪法和法治意识,潼关法院以在县中心广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潼关”主题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上午9时,该院在县祥和广场设立“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潼关”宣传点,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案说法、案例选编》、平安创建宣传年画等普法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形式,对宪法、法律法规、依法治理等工作进行宣传。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发放普法宣传资料500余本、张,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 余人次。

活动中,该县县委书记樊正学等县级领导对法院12·4宪法宣传日宣传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对法院编印《以案说法、案例选编》进行普法宣传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该院还将开展宪法宣传“进村入户”活动,充分运用法院网站、微博、微信等自媒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做好宪法学习宣传,推动全社会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将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促进全县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为潼关县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