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12.4宪法日”组织全县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宪法

时间:2019-12-05 10:4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引导全县社区矫正对象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强化法治观念,真正做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12月4日下午,潼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利用这一契机,组织全县社区矫正对象学习宪法知识,开展普法活动,为全县社区矫正对象带来一道“法治大餐”。

学习会上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及执法队队长全文领学宪法,并对宪法的总纲、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国家机构及宪法历次修改的历史背景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让社区矫正对象了解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掌握宪法的具体条款,让他们了解宪法在日常生活中对自己权利的保护和义务的监督。

通过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宪法,弘扬了宪法精神,树立了宪法权威,增强了全县社区矫正对象的法治观念,用法治的力量助力社区矫正管理日常监管。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